EGL

5

“千玺,你在这买什么书呢?”源源看见了千玺一脸惊喜。


千玺还没说话就看见王老师走来,“这本书基础性太大,不适合你。”小凯过来抽走千玺的书翻着看了几眼说。


“那老师,你推荐几本书吧!”


“不用,我家试卷挺多的。如果你明天没事的话,明早8: 00来我家,我给你找几本。”小凯思考过后说。


“啊,王老师。这不太合适吧!”千玺看着这迷一样的走向惊呆了。


“没事,小千千。你就当你找同学玩,然后对方家长拿了试卷给我们做。”小源看着不知所措的千玺便安慰道。


“那好吧,明早我找你们去。”千玺看着他们兄弟俩的热情便答应道。“ 那我先走了,王老师再见。”


“去吧!”小凯为达成他的第一步而开心。 过了一会儿,王源也找到了他要的书,他们便也回去了。


千玺再回家的时候,内心感到了一丝轻松,愉快的心情,他开始期待明天的时光,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对一件事这么期待了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星期六


在早上7: 45时,千玺站在门外犹豫着不知该不该进去。“千玺, 怎么站着不进走。我不是告诉你门的密码了吗?”小凯从外面提着一袋菜走进来对千玺说。


“ 我那个凉快凉快。”千玺有些不安的说.


“那凉快够了,可不可以进来了?”小凯笑打趣千玺说。


千玺的脸一下都变红了。“谢谢王老师。”


“我也不比你大多少,在校外就叫哥吧。”

“好,凯哥”。小凯也看出了这小子的不安,便也没再继续打趣他就说“小源还没醒,你上楼叫一下他吧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