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L

6

千玺便匆匆跑上了楼。


“哎,这么多房间,王源在哪间呢?”千玺看着这么多房间心中也不由的苦恼了起来。


“啊,睡得真香。”正当千玺站在楼梯中迷茫的时候,他听见在一个房间门上挂着几个绿色的小音符中传出了声响。正当他准备去推门时,王源也打开了门。


两人两眼相对,一个眼中充满了疑惑,一个眼中满是尴尬。


“你们两个在干嘛呢?”小凯看着千玺喊王源这么长时间都没下来,以为王源又在赖床,便想着上来看看,但不想看见这么惊悚的一幕。


“啊,哦,我们没事,我和小千千马上下去。”王源这时也回过神来。


而我们的千玺直到坐在餐桌上,看着小凯给他一杯牛奶时才反映过来。“老师,我吃过饭了。”


“你喊我什么?”小凯用他那桃花眼威胁着说。


“哥。”千玺不好意思道。


“这才对嘛。”小凯一脸满足。


“哎呀,哥你欺负小千千干嘛?”王源不满着。(源源呀,这还不是你弟呢你就这么护短。以后可怎么办?)


经过这一打岔,千玺也忘了刚才的话。坐在餐桌上吃了起来。


“怎么样,我哥做饭是不是很好吃呀!”吃饱喝足后王源和千玺聊了起来。


千玺点了点头,不由自主的羡慕起了王源。


行了、你们俩上午把学校留的作业写完。下午给你们做卷子。”小凯的声音伴随着洗碗的声音传来卷。


王源带着千玺回了他的房间写作业去了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三种”,“四种”。“不可能, 用切线的话条件不够。”……

小凯端着果盘站在王源屋的门口听着他们的争吵感觉津津有味。


“找我哥去。打死都是四种。”“ 去就去,走。”两小只就为争一道数学题有几种解法而争得不可开交。


王源一打开门就看见他哥站在门外四目相对,王源说:“哥, 你站着干嘛?在偷听我们讲话?”


“怎么可能,我来给你们送水果。来书给我,我看看这题。”小凯不动声色的岔开了话题。


“就最后一题,千玺说有三种,可我觉得有四种。”


“明明就三种。”千玺不服输道。


“你们这是其它作业都写完了?”小凯发问。


“写完了。所以我们才在这儿争这题。所以到底几种?”王源急迫的问。


“你们两个审下题。就两种。其中有个迷惑条件。你们好好想想。”


'啊!”两小只很尴尬。一个人说三种,一个说四种。结果就两种?


他们拿过书又研究了起来。“哦, 我明白了。题中说它是两边相等。所以三种,但ME不能等于CE。所以就两种。我们把它当作等边三角形MCE了。”千玺突然想到。这么一说王源也明白了。


“没错。在数学题中你需要扣字眼。”小凯欣慰的说。“行 了,你俩作业写完了就玩会。我出去下,中午你们点外卖。”.


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