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L

4

““安静。知道你们归家心切。所以咱们长话短说。第一件事:记得回家让家长把校服钱转入班级群共280元。第二件事呢,回家按时完成作业,复习一下初中知识和我们这一周讲的知识,周一来我们开学考。另外在家别惹父母生气,多体谅他们。5分钟之内全部给我走完,别么么蹭蹭的。”说完,小凯便回办公室了。

“果然有开学考,还好我爸妈在暑假让我又学了一遍。”“怎么办,初中知识我都忘的差不多了。”教室里议论非非的。过了一会教室中的人也走得差不多了。”千玺,我先找我哥去了。手机联系。”源源满脸兴奋。“0K.”


“当源源到达办公室的时候,小凯对他说: "把这张卷子做了,错一道还是老规矩。一个时。”


”哥,咱商量下,”话还没说完,小凯可说“没得商量赶紧写。”说完小凯就头也不回的开会去了。


“老天呀!上了一周的学后还要被我哥强迫写卷子。”源源感叹完后便老老实实的开写了。


1小时后


“完美,看这秀丽的字体,清晰的思路。唉,我怎么这么优秀。”源源拿着那卷子往沙发上躺着。


“别自恋了。赶紧起来回家。”小凯迈着他步伐走到他面前抽走了他的试卷瞟了几眼说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哥,到书店了停一下。我把上次借的书还了。”小源坐在车上边找书边说。


“可以。你还借吗?”我们的大哥可是非常支持我们的源源看课外书的。


“那借本《重生后xx》吧!”我们的王小源玩性大发说。


“啊!不是。你怎么迷上网络小说了。它内容过火吗?文笔怎么呀!”小凯虽不太理解但是不会轻易打击小源的兴趣。


“骗你的,我借《三体》。”源源一脸得意的样子。

“还笑,你个小兔崽子。”小凯也露出了虎牙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