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L

3

“哥,我那什么就是没调整好状态。我从明天起不从现在起一定用功学习。”


你哪次不都是这样。做错事时,做的比谁都溜,认错认得也挺快。王源1500字的检讨,千玺1000字。明天你俩一起交给我。出去吧。”


“不是,我为什么比千玺多500字呀!”


“早上迟到的账咱俩还没算呢!”


“王老师再见。”说完王源拉着千玺就走了。


“小凯,你们班中考数学有个满分的呀!“高一B班的数学老师走来说。


“是吗?我没太注意。是谁?排名多少?”


“好像叫易烊千玺,排名好像是28吧!听说他各科成绩都不错,但是考政治的时候他睡着了。


“我来找找我班成绩单。发时我就瞟了几眼。 没认真看。”


“你先找吧!我等下有课就先走了。”


“好,数学120,语文104,英语115,物理68,化学46,历史50,政治0,体育70。不错呀,这小子。但中考也能睡着心也真大。”小凯下定决心要培养他。


“哥~,你别生气了。我保证我真的知道错了。”源源生在车上对小凯说。


“行了。你呀!也就认错时才能最乖。哥也不是要你一直学习,只是该什么时候学,什么时候玩,你要分清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那哥今天开会时你们说了什么?会有开学考吗?源源一脸八卦。


“行了, 该通知你们时,自然会告诉你们的。现在你该下车回家进屋写作业去。”


而我们的千玺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中内心没有什么波澜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因为第一次文可能有些前言不搭后语。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些建议。我介绍一下他们的背景吧。本来想改下简介的,但太懒了就写这吧!


王俊凯:王家的大少爷,今年22岁。在高一A班当班主任。

王源:王家的二少爷,今年16岁。 高一A的学生。

千玺:本是王家的三少爷,但因当时他们的父母创业失败,因生活原因把千玺留在福利院。 现在被张家收养。(因张母之前无法生育。但现在他们因试管有了一个孩子便对千玺不是太关心。又因他们的亲生儿子喜欢国外教育就把千玺一人留在国内。)今年16岁,是高一A班的学生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