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L

2

千玺,等等我。”王源边跑边喊。


“怎么了?”我们的千玺一脸无奈。废话,在校园中大庭广众的被喊可太社死了。


“走,走,走。一起吃饭去。要是老王一会儿来找我, 想躲都躲不掉。”


“你和王老师是好像很熟呀。”“哦,他是我哥。他本来在教初中,谁知道怎么调到高中来。这你可不要告诉别人哦。”源源一脸真挚的对千玺说。


“好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政治课太无聊了。于是,我们的源源发起了呆。“今晚上吃什么呢?红烧鱼,排骨…还好想吃火锅呀!“王源,请你回答这道题。

”王源被政治先师叫的一声站了起来。

“选D。”千玺看着源源的一脸懵便小声地说


“老师,我选D。”


老师当然看见了他们的小动作,但碍于这是开学第一天就放过了他们。


“还好有你,不然今天老王就不会放过我的。”


“我觉得你可以抬头看一下门口。”千玺把头埋得特别低小声说。


"wc,我死定了。”见王俊凯背依门框的盯着他俩。


“王源你说说你,第一天你就这么能找事,上课发呆,早上迟到。是不是我假期太惯着你了。”小凯在坐在办公椅上不用任何动作就给这两小孩一个威慑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